




7.5万点赞 · 32收藏
独家 · 3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6万
本来今天啥也不想做的,实在太热了,心血来潮又做了这个O(∩_∩)O

1/7 圣女果洗净,去蒂。

2/7 将圣女果对半切开。

3/7 把西瓜上的西瓜皮切一点备用。

4/7 将西瓜皮用小刀割出叶子和枝子的形状,摆在盘子的上半部。

5/7 切开的圣女果摆成葡萄的样子就可以了。

6/7 最后将两片叶子放盘子下面,做成落叶的样子,好吃又好看的“葡萄”做好了。

7/7 成品图。
西瓜皮切的薄一点会比较好割,用剪刀剪出叶子的形状也可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