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4万点赞 · 271收藏
7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6万
夏天吃挺不错的,奶香浓郁,糯而不腻,小孩特别喜欢,喜欢吃甜食的友友们推荐试试

1/7 冰皮粉加水揉成团,醒一会。再把奶油打发,芒果切丁待用

2/7 下好挤子,擀皮

3/7 先在皮上放上奶油,再放芒果,就像包包子一样包起来,

4/7 给它到过来,装上纸杯,就好了

5/7 装好后上面放点草莓酱做装饰,就好了,

6/7 再来一张换个装饰,那个好看

7/7 在来一张,这个是打包盒装的
水果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放,冰皮粉市场上就有卖得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