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0万点赞 · 85收藏
2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3万
这次做失败了,请大家多多谅解!不过,真的是很简单哦!!!!!

1/9 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

2/9 向蛋清里加盐,糖,打发!

3/9 继续打!我家没有打蛋器,所以,我用筷子打的!好累啊……

4/9 把鸡蛋黄和打发的鸡蛋液倒入 用牛奶 和好的面粉中

5/9 搅拌均匀

6/9 再搅拌

7/9 把苹果切成小丁,倒入面糊中

8/9 搅拌均匀后,倒入电饭煲,打开开关,过一会自动跳到保温上,继续放到煮饭上,又跳了,闷四十分钟,即可食用!

9/9 来个成品图!!
不要让面粉糊太干,容易糊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