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0万点赞 · 302收藏
独家 · 15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6万
我做的这个蓝莓山药泥,颜色好看,样子很像冰激淋呢,味道酸甜可口。女儿特别爱吃,老是让给她做,放到冰箱里冰过之后再拿出来吃,还说“蓝莓冰激凌“来了,一个人吃得津津有味。

1/10 看下成品图!

2/10 准备下食材,山药,蓝莓干,糖果,蜂蜜,牛奶!

3/10 把蓝莓干放适量的水煮十分钟,煮出蓝莓汁来!

4/10 山药放蒸锅蒸半个小时!

5/10 煮好的蓝莓,放点牛奶和蜂蜜调味!蓝莓干本身就是甜的,不用加很多!

6/10 蒸好的山药,去掉皮!

7/10 把山药放保鲜袋里,压碎它!

8/10 太干了,加点牛奶,软化!

9/10 装上盘,大家随意,我宝宝喜欢星星,我就弄颗星星造型!再把其他食材放蓝莓上调味和装饰下!

10/10 这道甜品就做好了!
家里有蓝莓酱可以放蓝莓酱的,方便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