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7万点赞 · 344收藏
独家 · 7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0万
前几天做油渣芝麻饼剩下点油酥 放上些葱花 满满的芝麻 卷成小饼 烤的时候 满屋香的哟(~˘▾˘)~

1/17 先准备好二百克面粉和温水

2/17 和成一个柔软的面团,饧发半个小时以上

3/17 饧发的期间制作油酥 锅里放适量油

4/17 烧热浇在面粉里 搅拌均匀

5/17 把葱切成细细的葱花

6/17 饧发好的面擀成薄饼

7/17 抹上一层油酥

8/17 把盐和十三香均匀的撒在面上

9/17 再撒上葱花,从下往上卷起

10/17 均匀地分成八份

11/17 捏紧两边的切口

12/17 断面朝上,轻轻地按压几下

13/17 码在烤盘上,再均匀地按压

14/17 表面刷上蛋液

15/17 再撒上些芝麻

16/17 放入烤箱180度25分钟

17/17 酥得不要不要的(~˘▾˘)~
做饼用筋性稍微低一点的好
也可以不刷鸡蛋液 我只是为了沾芝麻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