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6万点赞 · 111收藏
独家 · 13.7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5.5万
比较适合生手来炒吧。我是有了宝宝之后才9开始学做菜,老公是无肉不欢的那种。之前都是直接下生肉来炒,每次炒得硬邦邦不下饭,不知道是不是炒过头反正次次失败。然后啦,我想了这个办法,先蒸后炒,果然成功挺好吃的!尤其适合我这样菜鸟级的。

1/7 猪肉切片,码盐,加点蒜,入锅蒸30分钟

2/7 白菜洗净切条

3/7 开火,倒入一点油,加入蒸好的猪肉和菜梗翻炒几下

4/7 加入白菜叶子,加盐

5/7 生抽

6/7 葱花

7/7 出锅
猪肉蒸一蒸,软软哒。嘿。多多指教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