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0万点赞 · 1324收藏
独家 · 10.2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8万
忙碌了1个月,终于歇歇啦,给孩烤点蛋挞吃吧。家先生说,终于能吃上正常的饭菜啦,哈哈!把吃现成的人还折磨够呛!

1/13 准备好食材。

2/13 蛋挞皮提前解冻。

3/13 淡奶油和牛奶一起搅拌。

4/13 加入糖粉搅拌。

5/13 加入炼乳搅拌均匀。

6/13 鸡蛋打散手动搅拌均匀。

7/13 打好的鸡蛋液倒入挞液中。

8/13 搅拌均匀。

9/13 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中。

10/13 每个蛋挞加上适量蜜豆。

11/13 烤箱180度先预热10分钟,然后设置20分钟开烤。

12/13 时间到,出炉,香香的!

13/13 来张美照吧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