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0万点赞 · 344收藏
独家 · 6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.1万
见好多哈友都做过西米露,一直想试试,前两天在超市专门买了些,今天早上就来做红薯汤圆西米露吧!

1/14 准备西米

2/14 锅里放入清水

3/14 水开放西米,转中小火,要多搅拌,煮十五分钟左右,关火闷十分钟

4/14 红薯去皮切块

5/14 上锅蒸十五分钟

6/14 红薯压成泥

7/14 加入糯米面

8/14 揉成比较光滑的面团

9/14 把面团取出小块揉成小圆球

10/14 把西米捞出来放凉水盆内泡一会

11/14 锅里放入清水,水开下红薯圆球

12/14 漂浮起来关火

13/14 梨去皮切块

14/14 装盘
水开以后才能放西米。水要足够多,如果中间加水,一定要加开水,不能是凉水。放入西米以后要多搅拌。过了凉水的西米会很Q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