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2万点赞 · 349收藏
独家 · 4.9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1万
中秋过完还有点莲子,就做成莲蓉馅了:现在不做月饼了:做成莲蓉酥也是不错的

1/18 先做水油皮:把猪油;水倒入盆中,加入白糖搅拌均匀

2/18 过筛入面粉搅拌均匀

3/18 慢慢加入面粉搅拌成面团

4/18 现在做油皮,把面粉过筛入猪油中

5/18 慢慢加面粉搅拌成面团,

6/18 做好的水油皮和油酥皮面团

7/18 把两种面皮分割成同等份量的大小的小面团

8/18 把水油皮包住油酥皮

9/18 然后擀成长条形面皮

10/18 在卷起来

11/18 在重复擀一次

12/18 在卷起来就可以了

13/18 准备好莲蓉馅

14/18 把卷好的面皮压煸,放入莲蓉馅

15/18 包好把收口朝下放

16/18 摆入烤盘中:刷蛋黄液洒上黑芝麻

17/18 烤箱预热中层200度烤25分钟就好了

18/18 成品
烤箱温度视自家而定请参考就好,莲蓉馅做法我菜谱里有.大家可以参考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