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4万点赞 · 463收藏
独家 · 6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9万
昨天又买了不少红薯,想着怎么解决,我好像还从来没炸过红薯丸子,今天就来试试吧!

1/15 红薯洗净去皮切块

2/15 凉水上锅,水开十五分钟后,用筷子扎一下,扎透说明熟了

3/15 红薯蒸熟用勺子压成泥

4/15 盆内放入面粉和糯米面

5/15 红薯泥放进盆内

6/15 搅拌成絮状,揉成比较光滑的面团,醒面二十分钟

7/15 把红薯面团搓成长条,

8/15 在面团下面撒些黑芝麻,再揉搓长点

9/15 揪成一些小机子

10/15 搓成圆球

11/15 在筐内撒一些糯米面,红薯球放进去

12/15 锅里放油,油有四五分热时,转中小火,放入红薯球

13/15 一面金黄时用筷子翻面

14/15 圆球都炸成黄色时,关火

15/15 装盘
红薯泥趁热放面里搅拌,如果有点干,加点温水。面粉与糯米面的比例是一比二。下锅油炸红薯球时转中小火,不然会炸的外面熟了里面不熟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