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1万点赞 · 160收藏
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8.8万
昨天问老公冬至吃饺子想吃*,依你一回。

1/8 先把肉馅剁出来,我是自己剁了,也可以买。感觉买的没有自己剁的香

2/8 然后葱姜剁成末,芹菜切碎

3/8 把所有材料混合一起放盐十三香糖鸡精酱油用手揉一下,用手揉入味。然后放油搅拌。

4/8 调好的陷放一边。开始和面,天气冷了用温水把盐化开,一边倒入面粉一边搅拌。饺子面和软一点。这是搅拌好的。醒十分钟左右

5/8 醒好的面拿出来揉一下,然后分成小剂子,一次擀面皮,中间厚两边薄

6/8 开始包了

7/8 中午我自己吃所以包的少,晚上我老公下班再多包

8/8 开吃吧,来几个大蒜。美美的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