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4万点赞 · 757收藏
独家 · 5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5.9万
吐司面包做成咸的味道不错。

1/28 水加温至40度发酵粉倒入。

2/28 鸡蛋打散。

3/28 高筋粉中加盐和糖。

4/28 厨师机一档速度搅打,加鸡蛋液和发酵液。

5/28 用二档速度搅打20分钟。

6/28 加黄油用二档速度继续搅打20分钟。

7/28 20分钟后检查面团。

8/28 取出面团搓揉,摔打。

9/28 面团放入模具盖上保鲜膜。

10/28 烤箱中放一碗热水,发酵60分钟。

11/28 60分钟后取出用手指戳一下,不反弹。

12/28 厨师机里加可可粉和面团。

13/28 搅打均匀,可可粉混合于面团。

14/28 拿出来搓揉整理一下。

15/28 二个面团排气整理。

16/28 盖上保鲜膜,醒发15分钟。

17/28 先将白的面团擀成长方形。

18/28 再将可可粉的面团擀成长方形。

19/28 将二个面团重叠,卷成长圆形。

20/28 面团放入吐司盒中。

21/28 盖上盖子。

22/28 再次放入烤箱二次发酵60分钟。

23/28 发酵完成检查是否到位。

24/28 烤箱预热200度时间10分钟。

25/28 烤箱温度200度时间40分钟。

26/28 烤完立即脱模。

27/28 一道美味的双色吐司面包就做好了。

28/28 我是李振平,来香哈一起交流吧!
吐司面包发酵是关键,发的好味道就好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