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3万点赞 · 1128收藏
独家 · 4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4.4万
这是一道很好的下酒菜 酥脆可口 只是有的步骤拍的不是很清晰 对不好焦 自己慢慢琢磨吧 哈哈

1/10 我用的这种

2/10 方的春卷皮要改成圆的(我用玻璃杯压的)

3/10 饺子皮大小即可 不圆 呵呵

4/10 放豌豆和芝士碎

5/10 皮的周边抹水 对折

6/10 如图折叠

7/10 再把两边折一下 形成豌豆的样子(照不清楚)

8/10 锅中放油 小火慢炸

9/10 呈金黄色捞出 沾着番茄沙司吃

10/10 成品
实践证明 用饺子皮好包 省时 用春卷皮费事但口感好 自己决定吧 哈哈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