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9万点赞 · 246收藏
4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0万
孩子很喜欢*,每次去超市都要买,怕外面买的里面加的东西多,决定自己做,自己做的放心,虽然不去外面的好吃,但是孩子还是喜欢吃的

1/12 准备材料

2/12 黄油切小块,搁热水融化

3/12 鸡蛋,加糖粉,搅拌均匀

4/12 加入融化好的黄油,搅拌均匀

5/12 筛入低筋面粉,奶粉,马铃薯淀粉,泡打粉

6/12 用刮刀搅拌均匀,用手揉成面团,包保鲜膜松弛十分钟

7/12 用刮板切成八份

8/12 取出一份,其余的用保鲜膜包住,以免风干

9/12 搓成长条,用刮板切成一个个小段,在分别搓圆

10/12 烤盘铺油纸,有间隔的排好,搓小圆球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,大小尽量一致

11/12 烤箱预热,中层,上下火,140度,20分钟

12/12 出炉后,晾晾就可以装罐喽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