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5万点赞 · 82收藏
独家 · 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2.7万
把不能吃的材料都包起来,煮完一扔,很简单

1/8 黄豆提前半天泡好

2/8 猪蹄过水

3/8 准备这种葱姜蒜及大料

4/8 锅里油,七层热,放姜葱蒜及大料炒香

5/8 把炒好的料全部装进纱袋里

6/8 放猪蹄,炒一下,加生抽,老抽,糖,半瓶啤酒

7/8 全部倒进高压锅,盖上盖子,大火煮沸,小。火闷两小时

8/8 倒出来装盘,可以放点香菜叶子
高压锅水分不会蒸发,所以半瓶啤酒就够了,不用加水,闲麻烦的人,大料和猪蹄可以不用炒。直接放高压锅也好吃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