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3万点赞 · 114收藏
独家 · 2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8.9万
沙琪玛从锅一里盛出来放在模具盘子里的时候,趁热一定要用擀面杖把它压紧了,不然冷的话一切就碎了,散了

1/11 把两个鸡蛋面粉放在一起,用温水把他和成面团。

2/11 把面团和好用保鲜膜包上放在那里醒半个小时。

3/11 醒面的这个时候可以准备蔓越莓,芝麻要炒熟,白糖,还有麦芽糖,

4/11 醒好的面团擀成片,切成10厘米左右长的小条儿,放在油锅里炸。

5/11 炸成金黄酥脆,捞出放一边盘里,然后锅里调制糖汁

6/11 糖汁熬制成看起来有拉丝的状态就可以了。记得一定要关火,动作慢了就糊了。

7/11 把蔓越莓,芝麻,炸好的面条儿倒进糖汁里拌匀。

8/11 倒在盘子里,四周围给他压紧压实。放一边凉一会儿。

9/11 还有点点余热的时候,赶快弄出来,切成小方块。等冷完了切就碎了。

10/11 切好装盘可以品尝了,

11/11 一次性吃不完,可以找一个盒子,把它装在里面,密封好,香甜可口的蔓越莓沙琪玛就做好了。自己做的干净卫生,吃着放心哦。(*^.^*)
全程小火。冬天和面的时候可以用一点温水,炸面条儿用中火,千万别炸胡了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