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1万点赞 · 2收藏
独家 · 6601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1.8万
有时候调料吃多了反过来尝一下原始的味道也不错,清清爽爽,尤其适合夏天胃口不好的时候吃

1/7 黄瓜洗净准备去皮

2/7 家里有切菜器的赶紧拿出来,咔咔咔几下就搞定了,没有的就动刀子切切切,也很快的

3/7 加盐、糖、味精搅拌均匀,盐和糖都说为了让黄瓜析出水分的

4/7 用手抓一下,静置十分钟入味

5/7 手洗干净,用力捏出水分

6/7 装盘,倒入橄榄油,用其他什么油替代都行,不放也行

7/7 完成啦
黄瓜捏出水后就会变得爽脆,加糖是为了中和口味,腌过后黄瓜的生涩味道就会没有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