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5万点赞 · 1149收藏
15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8.7万
本来打算做三杯鸡的、但考虑到放米酒不适合儿童吃,所以改成了啤酒,做出来的味道也是超赞的,非常的好吃。 简单易做,而且好吃,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哦。 最后要说一句,这个菜不是我做的,是孩子的爸煮的,我在旁边拍照,哈哈!

1/10 鸡洗净,沥干水分备用

2/10 姜片,蒜切好备用

3/10 鸡剁成大块

4/10 锅里放油,先将姜片爆香

5/10 再把鸡肉倒入锅中煸炒,加入适量料酒

6/10 鸡肉炒至表皮变黃时,加入生抽,蚝油和适量糖下去炒至上色。

7/10 然后倒入啤酒开始煮,加入蒜一起。

8/10 童子鸡比较嫰,煮15到20分就差不多了。放适量盐调味(如果吃的淡可以不用放盐,因为生抽已经够味了)

9/10 等水份收的差不多就可以了,

10/10 成品,开吃吧!
此菜可以不放盐,放了生抽味道已经刚刚好。
如果喜欢吃辣的,可以加入辣,我家是因为有小朋友所以沒加辣。
因为高温煮,啤酒的酒精也挥发的差不多了,所以小朋友吃也没关系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