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7.5万点赞 · 25收藏
2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9.0万
以前我是不吃蛋挞的,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喜欢,最近爱上蛋挞了,自已做的比外面卖的还好吃哦!今天我偷个懒先说下怎么做好吃的蛋挞液,因为一般人都不愿谢挞皮,直接买现成的,哪天再详细说一下千层挞皮的做法。

1/8 准备好所有材料上称称好

2/8 把15克糖放入40克牛奶中搅拌直至糖溶化

3/8 糖溶化后放入淡奶油,蛋黄,炼乳搅拌均匀

4/8 全部拌匀用面粉筛子过滤一下

5/8 这是过筛之后的蛋挞液就做好了

6/8 每个挞皮倒7分满

7/8 上下火210度预热五分钟,烤二十分钟

8/8 奶香味十足的葡式小蛋挞出炉喽
我做的是小号蛋挞正好能做12个,如要做大点蛋挞可翻倍*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