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3.3万点赞 · 164收藏
6.8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2万
你也许不相信这小子是从面包机里出来的,给不想整烤箱的人带来了福音,看这德行,如此颜色也如此方正,让人的舌头不由地伸出来,你想试试吗?看如此操作……

1/14 将除黄油和黑白芝麻以外的所有材料,放入面包机桶中;

2/14 启动面包机和面程序40分钟,加入黄油,再次启动程序和面40分钟;

3/14 直接完全扩展阶段,最后五分钟加入芝麻粒揉匀;

4/14 将揉好的面团放入面包机桶中,启动发酵程序,大约一个小时左右,面团发酵至2到2.5倍大;

5/14 取出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,擀成椭圆形;

6/14 卷成小卷,排入吐司盒中;

7/14 面团机底部放入一个盛有热水的小乳酪盒;

8/14 将整型好的吐司盒放在乳酪盒上;

9/14 上面盖上湿毛巾,启动面包机发酵程序大约五十分钟左右;

10/14 整形好的面团发酵至吐司盒的八分满,取出小乳酪盒,表面刷上一层蛋液;

11/14 启动面包机烘烤程序中色、40分钟,既可出炉;

12/14 出炉后侧脱模,晾凉密封保存;

13/14 成品图;

14/14 再来一个近照;
我是用方模直接放入面包机中发酵,上面搭湿毛巾或者下面放个盛热水的奶酪蛋糕模,全程启用面包机哈…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