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2万点赞 · 7收藏
3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2.6万
第一做三鲜水饺 ,稍微麻烦点 但吃的不错 !自己动手做的味道有就是好 !

1/8 鲜虾 去皮 去黑线

2/8 晾干 去水

3/8 韭菜洗净 控水

4/8 四个鸡蛋 吵完 切碎 !

5/8 拌馅 香油 五香粉 最后放盐

6/8 赶皮 包饺子

7/8 煮饺子 也让细心 要不过了也不好吃了 !

8/8 成了 好吃
饺子 是大家经常爱的的一种家常菜 ,但做起来稍微麻烦点 ,但是也很好吃 ,不常做的 !三鲜水饺也是第一次吃 ,感觉不错 ,以后我也想尝试下 ,带颜色的的水饺!努力 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