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8万点赞 · 140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9.5万
学香哈中的发的菜谱做滴!

1/7 和面(安琪发酵粉加温水和面)醒面中!

2/7 醒完(我是5点多和面,看时9点多开袋子)就这样!

3/7 醒完,在加干面粉和面(本来要包馅,没有馅只能弄馒头在这把糖加进不知行不行、就怕没味道或不均匀有的太甜有的没味道!)和光滑

4/7 呜呜~变蜂窝啦她(太晚没弄第二天早上边这样)!!!

5/7 又加一点点面,和一下下啦。~

6/7 捏形状!!

7/7 煮熟……
她们都说:用温水和面,一点一点加水和面(有效!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