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8万点赞 · 1114收藏
独家 · 6.5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78
经常吃点南瓜挺好的,具说南瓜营养价值很高哦,价格还不贵,真是物美价廉。

1/22 备南瓜,去皮洗净,切小块,我是把南瓜块放锅里炒熟的,南瓜熟透也按成南瓜泥了。

2/22 备酵母粉,放入小碗里,倒少量温水,让酵母粉融化。

3/22 炒碎的南瓜泥里加了白糖50克,盛出放盆里备用。木加一滴水哦。

4/22 倒入400克普通面粉,

5/22 搓成小颗粒状,无干粉,

6/22 揉成面团,感觉面干了可以加少量水。揉成软硬适中的面团,有南瓜小粒木有关系,一会放面包机里搅拌就没有了。

7/22 面团放入面包机揉一个程序,是不是看不到南瓜粒,非常细腻面团。

8/22 取出放盆里再次揉成面团,盖盆盖静等发酵。

9/22 发酵好的面团。可以看的出发的很好。

10/22 移到面垫上,排气揉匀,

11/22 分成三个剂子,每个揉匀再次醒一会。其实发的面还有剩下一小块。

12/22 取一个面剂搓条擀开,擀成长条状,注意别擀的太宽,土司盒能放下就可以。

13/22 从任意一头卷起,另外两个也按这样擀这样卷。

14/22 放入土司盒子里,盖上土司模具盖,

15/22 二次发酵好的土司。差不多满盒了,预热烤箱,180度5分钟。

16/22 盖上土司盒盖。送入预热好的烤箱。烤180度,40分钟左右。

17/22 时间到,取出土司。表面颜色还行吧。

18/22 再来一张。

19/22 南瓜味道不错,甜甜的南瓜味喜欢吃。

20/22 一会切开再来次哦。

21/22 切开的样子,

22/22 成品图。
普通面粉木有面包粉那样有韧性,揉不出拉丝,就像吃馒头一样当早餐了。因为普通面粉必须是馒头。
再补充一句,我家烤箱温度,时间是这样的,不知道别家烤箱脾气不好参加意见。
食材配料仅供参考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