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5万点赞 · 746收藏
独家 · 7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.5万
如果有什么我没说明白的地方大家可以直接问我 我看到一定回!

1/11 把低筋面粉,糯米粉,玉米粉,抹茶粉,细砂糖混合在一起

2/11 加入牛奶搅拌至糊状,尽量没有颗粒,如果有的话也可以不管它,小颗粒在加热时会化开,大颗粒到时候直接丢掉

3/11 搅拌好了后盖上保鲜膜,放入微波炉加热5分钟。然后拿出来用刮刀戳开看看是否变成了面团,如果还有面糊再加热一下就可以了。

4/11 把加热好的面团里加上黄油然后搅拌至全部吸收(此图有些恶心)

5/11 然后把面团放一边等它凉透,这时候我们可以打淡奶油!淡奶油加糖打好后放冰箱冷藏备用

6/11 然后芒果切块 切小一点。我切大了

7/11 然后我们取50克左右面团一个杆成皮,放在磨具里

8/11 然后先放一层奶油,我是把奶油装在裱花袋里,也可以不装用勺子 刮刀 都可以的。

9/11 然后放入水果再加一层奶油!

10/11 最后只要你想方设法把它合起来并且没有破就做好了!

11/11 这就是成品!
成品冷藏半小时后更好吃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