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4万点赞 · 239收藏
独家 · 6.6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0.0万
昨晚剩的粥,小威让我当早餐,哼,我是那种和剩粥的人嘛

1/8 剩粥一碗

2/8 把里面的红枣挑出来剁碎

3/8 喜欢葱的可以加点提味

4/8 放适量面粉搅拌

5/8 不知道为什么,就想加个蛋

6/8 本以为喜欢甜所以放糖,结果证明煎的还是咸的比较香,可以根据个人口味

7/8 为了有个美美的造型,磨具上场

8/8 虽然用了模具,但对于手残党还是没什么用,丑就丑吧
面粉的量一定要把控好,不然太软了就不好煎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