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1万点赞 · 77收藏
独家 · 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27.1万
原谅我裱花表的太丑了。。。

1/7 牛奶、鸡蛋混合搅拌。

2/7 加入玉米油或食用油(我用的香油代替)。然后加入面粉(点点点点的加,一定要过筛哦)。

3/7 倒入纸杯里(不要到太满,纸杯会烂)。可以加上芝士碎。

4/7 送入烤箱!!!200度22分钟。可以调整一下。

5/7 淡奶油打致固化,就是奶油状。

6/7 加入色素拌匀(加得越多,颜色越鲜艳)

7/7 加入裱花袋,裱花(忘了拍照)。最后是这个样子。。。不好看。。。
温度不要太高,
面粉要过筛 ,
就这些。。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