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6万点赞 · 121收藏
独家 · 3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0.3万
蛋挞皮买的是现成的,面粉可以不用,我老妈比较喜欢吃放面粉的,就放了点面粉,吃够普通蛋挞了,自己加了些葡萄干之类的,不喜欢吃的可以不放

1/7 准备蛋挞皮放置一边解冻,放入葡萄干蔓越莓干以及芒果等待

2/7 牛奶200ml 白砂糖40g 打入鸡蛋2个 搅拌均匀

3/7 加入一汤匙炼乳搅拌均匀

4/7 筛入40g面粉继续搅拌均匀

5/7 蛋挞液制成后,将蛋挞液过筛倒入蛋挞皮中,八九分满

6/7 放入烤箱,温度210,25分钟

7/7 25分钟后出炉(烤箱温度以自家烤箱为主)
第一次做蛋挞,最好买现成的蛋挞皮,自己做的蛋挞皮容易失败,第一次失败比较打击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