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6万点赞 · 7收藏
2.1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7.6万
打发蛋白一定到位,一定要打发到中干性发泡。

1/14 梭子蟹两只,水中玩会,

2/14 玩完上锅蒸20分钟,

3/14 蟹肉拆除,两这么大螃蟹就这么一点肉...

4/14 葱姜蒜切成末,

5/14 少油炒香葱姜蒜,倒入料汁(生抽+蚝油),

6/14 倒入蟹粉,翻炒几下盛出,

7/14 把蟹粉装入洗刷干净的蟹壳中,

8/14 蛋白+柠檬汁+白砂糖打发,

9/14 打发至中干性发泡即可(微软的小尖角,我这个没打发到-_-||),

10/14 装入裱花袋,挤在蟹肉上,

11/14 烤箱170°预热,烤8~10分钟即可。

12/14 蛋白打发不到位,裱花也难看,惭愧(>_<)...

13/14 大家将就着看看吧!O(∩_∩)O

14/14 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滴!哈哈哈!*^O^*
蛋白打发好,一切都会好!哈哈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