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5.5万点赞 · 3收藏
2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14.4万
这种牛舌饼是宜兰的特产,但并不是每家的都好吃,这次好友从宜兰带给我的牛舌饼,薄脆的外皮和浓郁的内馅,让我很喜欢,今天自己尝试做看看,发现越薄越好吃,而且作法并不难,想吃也可以试试哦^^

1/14 油皮所有粉料拌匀

2/14 加入水

3/14 揉成团,盖着醒20分

4/14 内馅的面粉,糖粉和麦芽糖用手抓成丝

5/14 加入酥油和水,揉成团

6/14 加入剪成末的海苔(不加海苔就是原味,也可改你喜欢的口味)

7/14 揉在一起

8/14 外皮和内馅分成同等份

9/14 包在一起

10/14 轻轻的推开(我喜欢越薄越好),放在烘培纸上

11/14 中间切一条

12/14 烤箱预热,用190度烤约8分钟(海苔)

13/14 要看厚薄作时间更改哦,这些我只烤了4分钟

14/14 这是原味的,很薄,很好吃^^
一定要用烘培纸,注意桿得越薄,烤的时间越短哦^^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