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6万点赞 · 22收藏
3.0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7.1万
一直以来都喜欢吃土豆和排骨,不过很少把她们烧在一起,个人其实喜欢吃红烧味的,昨天有老人在她不能吃辣椒所以做的五香味的,挺好吃的

1/8 菜籽油一定要多烧一下,不然有生油味道

2/8 排骨下油锅炒香,加香料酱油姜冰糖

3/8 排骨加水煮二十分钟加土豆

4/8 土豆排骨煮半小时加豇豆,闷十分钟

5/8 闷

6/8 加盐鸡精起锅装盘

7/8 我个人没时间,,有时间拿一个漂亮的盘子装饰一下非常漂亮好吃的一个烧菜

8/8 这个是打包走的,,好吃吧
这个方法可以做很多种菜,,胡萝卜烧排骨,,佛手瓜,,莴笋,,等等都不错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