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4万点赞 · 66收藏
4.4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7.1万
第一次做,外面买个也不便宜呢!自己做又放心而且还好吃哦!

1/12 把所有材料准备好

2/12 奶油奶酪跟糖隔水加热,搅拌细腻!

3/12 把蛋黄,牛奶,黄油逐个加入奶酪中,搅拌细腻

4/12 打蛋白,先倒入点柠檬水,发出粗泡后再分3次加入糖!

5/12 蛋白打发起尖不会弯,成硬性泡沫!

6/12 将三分之一的蛋白霜加入面糊里!

7/12 把蛋白霜和蛋黄糊上下搅拌均匀!

8/12 把搅拌均匀的蛋黄糊倒入剩余三分之二的蛋白糊里!

9/12 上下搅拌均匀细腻!

10/12 把面糊倒入磨具,震动几下,消泡!预热烤箱,150度,中层,烤1小时!这个是要在烤盘里加水,隔水烤的哦!

11/12 烤好后,不要马上倒扣,脱模,放凉后,放入冰箱冷藏个1个小时再脱模,口感会更好哦!

12/12 冷藏后脱模也蛮方便的!
要隔水烤!!活模我用了披萨盘防止水渗入,没有披萨盘可以用锡纸包裹住!!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