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8万点赞 · 70收藏
4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9万
首次来这记录我的菜,就当是给自己一种回忆,其实做美食也是一种乐趣,享受过程。我这配方做的猪排特别香酥喔。调料的分量看猪肉份量相比较在放,适合自己口味即可

1/11 里脊肉切成相等的厚度,我这切四块

2/11 用肉锤敲打松软,或者用菜刀背面敲,肉会变松、变大块,炸出猪扒极好

3/11 鸡蛋2个打散,放盐

4/11 放一勺生粉和少量胡椒粉

5/11 鸡蛋的调料拌均匀放肉片用手抓均匀使肉吸收,放生姜葱适量,保鲜膜盖住放冰箱腌3小时以上。

6/11 腌后找适量的面包糠裹上猪排用手按按肉防止面包糠脱落,

7/11 油烧7成热左右转小火放猪排炸至黄色捞出,等锅里油稍微凉之后再次烧热油放进猪排大火炸10秒左右速度的捞出沥干油。

8/11 复炸是为了猪排更酥,油控干切块蘸自己喜欢的酱料

9/11 盘里切少量白菜和橄榄菜做装饰,我挤了些沙拉酱蘸来吃。

10/11 首次纪录,望多指教

11/11 成品,没打水印之前。
油得烧热之后记得转小火,第一遍炸黄色之后捞出来,等油凉些后再次烧热炸10秒左右,这样复炸会更酥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