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2.4万点赞 · 49收藏
5.5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8万
一周没吃肉肉了,家人病着,一直吃素,今天实在忍不住,心心念念想吃排骨,平时都是糖醋,玫瑰的,偏甜口,今天做了这道排骨,接了电话把老抽当生抽倒了,颜色比较难看,味道还凑合嘿嘿…

1/15 排骨胡萝卜都清洗干净。

2/15 板栗去皮后净泡半小时。

3/15 胡萝卜切成滚刀块。

4/15 拿两片姜擦拭锅子,这样不粘锅。

5/15 倒入底油后放入,姜片,排骨,翻炒。

6/15 翻炒至表面金黄。

7/15 捞出备用。

8/15 用刚才的底油翻炒胡萝卜1分钟后捞出。

9/15 干锅倒入排骨,水,所有调料。

10/15 最后倒入生抽。我接电话拿错了,倒的老抽。

11/15 大火锅开盖盖子,转小火炖50分钟。

12/15 半小时的时候倒入板栗。

13/15 出锅前10分钟倒入胡萝卜。

14/15 大火收汁,出锅前撒盐。

15/15 盛出撒葱花。
盐最后出锅再加,先炒排骨为了把油逼出来这样不腻。一定放生抽,我放错了,导致颜色黑了。板栗也可以提前煮熟在出国前放感觉颜色更好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