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8.5万点赞 · 163收藏
独家 · 4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1万
并不爱吃冰皮月饼,却忍不住想做,喜欢做的过程和成果,明天带给同事们吃,中秋节快乐*^_^*

1/11 把预拌粉和热水放入面包机和面,把活好的面团均匀分成四份,其中三份分别加入抹茶粉、红曲粉和可可粉揉匀。

2/11 把馅分成20g一个揉圆。

3/11 把四色的面滚成长条压在一起再滚成长条,均匀切成16份。

4/11 侧压扁。

5/11 尽量使四种颜色均匀分布。

6/11 装馅包起。

7/11 包完之后的样子。

8/11 表面沾一些熟糕粉。

9/11 颜色均匀的一面朝里放入模具中下压出模,一个月饼就做好了。

10/11 装袋。

11/11 大集合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