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1.7万点赞 · 105收藏
独家 · 2.2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3.4万
非常喜欢吃年糕,配料可随意变换,无论炒、汤一样美味。=^_^=

1/7 年糕切片用清水浸泡,鱼饼切条,虾米洗干净,胡萝卜刨丝,大葱切花,姜切片,鸡蛋打开放入葱花、香菜、麻油。

2/7 锅里放油,放姜葱爆香。

3/7 放虾米炒出香味。

4/7 放鱼饼、胡萝卜丝。

5/7 放年糕,加一勺生抽翻炒均匀。

6/7 最后放入适清水,大火煮开转中火煮两到三分钟,加入适量盐即可。

7/7 可以开动啰\^O^/
盐不用多放,因为鱼饼本身就有咸味,虾米也有鲜味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