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7万点赞 · 433收藏
独家 · 4.0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3.4万
第一次用伊古道雪花小麦粉做的贝果,口感非常不错。

1/16 准备食材如图所示

2/16 把伊古道雪花小麦粉、酵母、盐都放入盆用搅拌均匀

3/16 加水搅拌成面絮

4/16 揉成面团醒发10分钟

5/16 分成四份

6/16 每一份擀成长方形

7/16 从上往下卷起,底部捏紧后搓长一点

8/16 搓好的长条形面团一边擀薄如图

9/16 另一边放在擀薄的上面如图

10/16 卷起捏紧如图

11/16 盖上保鲜膜室温发酵1小时

12/16 水开后放入发酵好的贝果,每面煮30秒后捞出

13/16 放入烤盘190℃烤25分钟

14/16 烤好后取出来就行了

15/16 可以吃啦

16/16 表皮焦香劲道,内心柔软
1、发酵时可以盖干净的湿一点的布,保鲜膜揭开的时候会粘面团,大家做的时候用布就好了。
2、烤箱温度可随自家烤箱脾性来调整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