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4.6万点赞 · 9收藏
3.3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4680
跟风是一种享受。

1/10 黑芝麻放进平锅里,小火不停的翻炒,以免焦糊。

2/10 炒到黑芝麻有跳动的时候,盛出备用。

3/10 用擀面杖把黑芝麻碾碎。(可怜的孩子,没有搅拌机,哈哈)

4/10 把糯米粉小火不停翻炒发黄盛出即可。

5/10 放在一起。搅拌即可。

6/10 搅拌好。备用。

7/10 花生碾碎备用。

8/10 蜂蜜,白砂糖放进锅里。

9/10 加水后,搅拌成糊糊状。

10/10 放进抹了油的桶状模型内即可。成品。
我总结经验就是水一定放少点,以免形状不好看。像我这个就不完美了。如果想颜色黑一定多放芝麻。大家可以尝试放黑米,或者玉米。 (我这个长草啦!升级啦!哈哈哈哈。别见怪哈!)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