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9.7万点赞 · 135收藏
2.9万浏览 · 1.2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6.0万
新人第一次发,希望喜欢,有不好的欢迎提出来。

1/15 先把材料准备好

2/15 鸡蛋分离

3/15 将30克糖放入蛋黄里搅拌至无颗粒

4/15 加入油搅拌均匀再加入牛奶搅拌均匀

5/15 将低粉和抹茶粉混合,用面粉筛筛入,翻拌至无颗粒

6/15 蛋白加入适量塔塔粉和三分之一糖,快速打发至发泡(这时候烤箱预热150度)

7/15 这样的时候第二次加入糖,加三分之一

8/15 打发成这样的时候加入剩下的糖(有点模糊)然后继续快速打发

9/15 最后打发成这样,能拉起坚硬的角就可以了

10/15 将三分之一蛋白和面糊翻拌均匀,然后全部倒入蛋白里翻拌均匀

11/15 加入适量蜜红豆翻拌均匀

12/15 最后倒入模具,抹平表面,拿起来在桌面上两下震,震出里面的大气泡

13/15 放入烤箱上下火150,50分钟(火候要根据自家烤箱的脾气)

14/15 烤好后拿出来震两下,然后倒扣放凉,最后脱模

15/15 最后我是随便切一下有点丑,但挺好吃
蛋白一定要打发好,都是翻拌不能转圈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