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6.9万点赞 · 605收藏
5.3万浏览 · 1.3万做过 · 站内排名5.1万
为冷呵呵的冬季增加点暖烘烘的气息,低糖版

1/11 先把红枣去核,放入料理机加入牛奶打碎,把鸡蛋倒入无水无油的盆里,称好红糖

2/11 把红糖倒入鸡蛋里,先搅拌一下

3/11 用打蛋器打发至小泡泡

4/11 筛入低筋面粉

5/11 用刮刀翻拌至无干粉颗粒

6/11 装入裱花袋,挤入纸托里(我没有模具,直接用两三个纸托为一个)

7/11 尽量排的拥挤一些,这样不容易变形,挤好后托起烤盘震荡两下

8/11 烤箱预热,上下火150度烤25分钟,中途颜色变深可加盖锡纸

9/11 差不多要好了

10/11 出炉了,甜味适中

11/11 再来一张,口感非常棒,补血补铁老少皆宜快去做起来吧

